醉折花枝作酒筹

肖战粉丝请取关
封神演义截教粉丝请取关
不要一点点资料都不查就来宣泄自己的感情,我或许不一定正确,但是一点都不查的更是错误到了极点

在千年的时光里 望向一人的声音。

我们一起做个梯子,给高台搭起来。
总有那么一天,不会再这样了。
——梯子计划

【哑舍·扶甘】关于秦失其鹿中的扶甘糖·一

咳咳,欢迎来到落花的扣糖小课堂,请各位同学打起精神,咱们开始啦。

1.【十二件温情古董,两千年的生死情义。

这是一段逝去的少年往事。

少年甘罗与秦始皇长子扶苏从相识到相知,在冰冷险恶的深宫中相互扶持。数年的陪伴中,对方是唯一的温暖,却注定生死相隔……

默然等待千年,只为在此相遇。】

大家细细的品,这是秦失的序言

 

2.【“呼,大公子那边政务有些忙,我才抽得出空来,还好时间来得及。”少年因为一路快步走得急,如玉的面庞都晕着红,说话都有些气喘。】

来,咱们提取主干,

【因为大公子,我差点抽不出空,还好他放我过来找你了。】

顺便再偷偷说一句,阿罗你走就走路,喘什么喘,脸都红了(滑稽)

咱们想歪那么一点点……

阿罗被大公子索求无度苦苦求饶二苏才放他媳妇出来(bushi)

 

3.【“啧,真是强词夺理。”嘲风咂吧着嘴,却嗤笑道,“可是你那个满口仁义道德的大公子若是知道是你进献的计策,指不定怎么疏远你呢。”

“他不会知道的。”少年笑得胸有成竹,一双好看的眸子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首先这里实名制夸一波阿罗的颜(awsl)

还有这个“他不会知道的”真的莫名的有一股淡淡的任性感嗷嗷嗷

 

4.【“可是你那个大公子的治国理念,和你完全不符,以后肯定会出问题的。”鹞鹰因为经常眺望四方,看得更深远一些。

“无妨,大乱之后必有大治,殿下他仁义,正适合执政。但有光就有影,这些阴暗面的事情,也需要有人去做。”少年早有了觉悟,当初是他自己选择的这条路,那么就要坚定地站在扶苏的身后,一直地走下去。】

光和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枯了阿罗真的做好了一切为扶苏奉献的准备,哪怕前方是万丈深渊,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

 

5.【青年心绪一阵混乱,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他来安排了,但他却没有更多的时间了。始皇帝应是好心,最近宫中形势很乱,遣大公子去上郡监军,表面上的厌弃他,实际上是保护为主。上郡是蒙恬蒙将军的驻地,不会有不长眼的歹人对大公子动手。青年也曾经想过自己若是不跟着大公子去上郡,也许能做的事情会更多,但反过来,若是没有大公子在,他反而便成了个靶子,扶苏是绝对不会允许他一个人留在咸阳的。】

划重点【扶苏是绝对不会允许他一个人留在咸阳的】

苏:不行毕之必须和我在一起不然我不放心

他肯定是怕啊……怕突生变故,他远在上郡,没办法及时赶回来护着阿罗

 

6.【“大公子,此物乃何用?”才十二岁的绿袍少年还未到束发的年纪,长长的头发披散在其后,就像是只有八九岁的模样,只是那充满稚气的面容上,却一直挂着严肃的表情,让人忍不住想要逗弄他。

真想去捏捏对方毫无表情的脸。扶苏按下蠢蠢欲动的手,看了一眼少年所指的物事,淡笑道:“这是一套纯金打造的兵器模型。”】

快!嬴扶苏你给我快上!捏啊!是不是男人!连媳妇的脸都不敢捏!

顺便一提明明是十二岁但是看上去只有八九岁的奶罗我真的(捂心)

诸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想要看年龄操作扶甘,成年苏欺负未成年的罗……

 

7.【身为大公子的他反而不能这样,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扶苏环视一圈,发现能理直气壮站在他身边的人,竟然也就只有这十二岁的甘上卿了。】

划重点【发现能理直气壮站在他身边的人,竟然也就只有这十二岁的甘上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狂了,现在理直气壮站身边,以后理直气壮睡榻上(笑容逐渐变态)

 

8.【此物在秦国称之为‘盾’,其余六国称之为‘干’,上卿不知者不怪也。”扶苏瞥了王离一眼,开口回护道。开什么玩笑?就算他也觉得这才十二岁的小甘上卿太年轻了,但好歹也算是他的人,别人哪有什么权利讥讽?还是当着他的面!】

【他的人】

【他的人】

我不管扶甘官宣了!!!!!

您的好友护妻狂魔·苏已上线hhh

 

9.【他的大公子永远都是那么任性,永远不知道他轻飘飘说出的一句话,会造成怎样的后果。】

你们两个绝对有点东西啊啊啊啊,前面扶苏心里想的是【他的人】,阿罗你直接就是【他的大公子】

这算什么,扶苏是你的!是你的!

还有这个他的大公子永远都是那么任性awsl,瞬间脑补滚床单的时候阿罗受不住低哑着嗓音带着一点点的哭腔求扶苏轻一些别在显眼的地方留下痕迹扶苏却不听,占有极强的在他的身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痕迹……

 

10.【其实你不想与那帮公子正面冲突,可以求助于大公子啊。你是他的侍读,他肯定要罩着你啊。”鹞鹰苦口婆心地劝着,不善言辞的它倒是很难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因为能听得到它们声音的人实在是太少太少了,它不想这个少年在咸阳宫里呆不下去。天知道它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啊!要是这少年出了宫,它们就再也见不到了!】

【你是他的侍读,他肯定要罩着你啊】

听见没二苏快看一只脊兽都比你会(恨铁不成钢)

 

11.【“不要。”绿袍少年很快回答,语气无比倔强。

凭什么要求那个家伙为他出头?本来也是因为那个不知民间疾苦的大公子随口的一句话才惹来的事情。而且他虽然没有去告状,但他不相信那个大公子对他这些天的遭遇一丁点都不知道。

所以,这分明是袖手旁观。

就像第一次见面时,特意把他晾在外面的寒风中站了一个多时辰一样。

这样的辅佐对象,他确实要再好好考虑考虑,反正良禽择木而栖,他又不是非要在这棵树上吊死。】

阿罗生气好可爱www

而且现在阿罗你立的flag越狠,接下来就越香hhh

休戚相关,荣辱与共:香吗?

罗:香

 

12.【又不是打定主意就一辈子跟定那个大公子了,干什么这样拼命?】

性感甘上卿,在线真香。

后来,他真的跟了扶苏一辈子……苦苦追寻两千多年,到最后已故人陌路……

 

13.【已经过了子时的深夜,扶苏却怎么也睡不着。

高泉宫的寝殿之中燃了足足五个火盆,也许是太过干燥,扶苏的胸中总是有一股难以忽视的烦闷。】

心灵感应实锤了!实锤了!

呜呜呜这种只要你受伤我就心神不安的设定我好了呜呜呜

然后最后苏死的时候……阿罗心口一痛(铁马将军哽咽如孩提)

——TBC——


评论(25)
热度(42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